2017/5/13

2111里路

感謝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勇敢今天才能來到這裡。張開眼睛看著前方的路一步一步往前踏,閉上眼睛一眼一眼往回看,才知道自己走的好遠。我也不太敢相信我真的來到西寧。北京經西安、蘭州到西寧,4/18日北京出發經過了25天 2111公里路的漫遊我來到了西寧。就剩下最後一段路我的單車就要打包先回北京了。
我就像龜兔賽跑裡面的烏龜,慢慢穩穩的前進,目標在遠還是會抵達。19天的踩踏日子有17.5天是一個人,每一段的起點放棄的念頭就會不斷的湧現,我很清楚回頭總是最簡單的選擇,這時我就問自己"這樣調頭,你會後悔嗎?" 於是我就繼續踩踏。一個人的獨行少了同伴的牽制與陪伴,一切只能靠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前進。
每當負面情緒湧上心頭時,經過實驗最好克服的方法就是回歸當下,只面對下一秒不能想太遠。途中經過的每一哩路,遇見的每一個人,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唯一,就用感謝的心態面對笑與淚 苦與樂。這不是一趟旅行而是自我探索的過程。
老實說我多想立馬回台灣過著安穩規律的日子,但下一秒我又問自己"現在回去你要做什麼?現在回去跟以前會不一樣嗎?" 在答案還沒找到前就繼續走下去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