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9

世界的軌跡

2017/1/1 我買下第一張單程機票台北=>北京,給自己一個新年禮物,也確認了一切就要開始了,目前只有初步的藍圖輪廓,劇情的發展只能出發後一步一步慢慢的累積




中國


  1. 北京 ⇒ 西安 ⇒ 蘭州 ⇒ 西寧 ⇒青海湖 ⇒敦煌 ⇒烏魯木齊, 這4000km , 我路線我計劃用單車完成
  2. 竟然到中國怎麼能不去看看自己的兄弟,下一站飛往成都🐼,背上背包我要開始健行了,中國的第二段四川到昆明,去不了西藏也要好好看看四川大山大湖。


印度
德里旅行的第二個起點,雖然我跳過吉爾吉斯坦斯 、塔吉克坦斯、 阿富汗 、巴基斯坦,我用另一個方式延續公元629年玄奘西行求法之路踏上了印度國土。大家從小到大都看過無數版本的西遊記,但此行吸引我來印度的是一部紀錄片玄奘之路,看了兩次最後我都動容落淚。一部真實紀錄一位大師一生堅持與完成自己的夢想的過程。於是無論如何我都要來拜訪他曾經曾經走過的路與學習佛法的那爛陀寺。




約旦 以色列 埃及

拜訪完東方文化,我計畫來到中東四國,聖地泛指以色列、約旦、黎巴嫩、敘利亞。 這區域發展了 猶太教、基督宗教、伊斯蘭教到巴哈伊教。古之聖地,至今仍然存在些動盪,但為了見證聖經故事描敘的地點,無論如何都要走一趟 。聖地的附近還有一個富有神秘色彩的國家埃及,一個發展在五千多年前且跨越三千年時間軸的古文明,傳說中的神之子、約櫃、生命杵等具有神秘力量的人物與工具早已被帶離地球上,剩下的只有當年放置這些物品的建築物金字塔,曾經是那時代一分子的我必然要回去看看,再次與那塊土地連結。



歐洲
就從雅典巴黎吧,這又是一條無限種組合的歐洲之旅,就先放在一邊 慢慢規劃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