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7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的小孩跟你說他要去到處流浪,你不一定要贊助他旅費但一定不能阻止他,這不單純只是一個夢想而是一個考驗 ,一個學習放下與交託的一堂課。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再39歲的這一年還做下這樣決定,從15歲開始我接觸電機工程的領域,一路走來已經24年,24 真的不是一個小小的數字,我想這已經是我人生的1/3 ,是放手還是暫別我也不確定,還是先感謝工作14年來與我相伴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離開的一天,有一天我忽然在想當那天到來時我要留下是什麼, 我曾經創造過什麼 ,有什麼值得被述說。腦袋讓我回想起來在媽媽追思禮拜前,牧師要我們寫下媽媽的生平重要故事,準備一些紀念她一生的重要照片。我的腦袋開始浮現出我自己最後一場聚會的畫面,從那天開始我決定讓自己在一次不同,我選擇放下這幾年經營出來的舞台,先讓自己歸零。我相信無論好壞人生總一條路,不知道我未來的路會怎樣 但我不擔心 不憂慮。既然決定了就想辦法走到終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