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3

許願



故事的起點就從這裡開始吧,2016/5 正當我準備去西班牙旅行前,我忽然覺得這些年來我都依賴手機拍照,漸漸遺忘拿起相機的感覺,但要我花一筆錢買一台相機似乎又不太實際。於是我買了號稱有萊卡相機等級的華為P9手機,那時華為剛好有一個活動買P9 手機週週抽萊卡相機的活動


於是我閉上眼睛跟老天許了兩個願望,其中之一個願望我對老天說可以給我一台相機嗎我願意用這台相機去紀錄全世界,讓世人透過我看見世界的美好,下一刻我眼前出現了,我背著相機背包出現在機場的畫面。果然就在我在西班牙的小島度假時,我的信箱出現了中獎通知,我欣然收下老天的禮物,開心的背後其實是使命,我知道有一天我必須出發,但我心中還是充滿害怕、猶豫。數月後,2016/9 我終於說出我心中的這個秘密計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