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8

即將出發了

距離 4/11 出發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在過去這段時間有好多時刻我好想延期甚至想取消計畫,腦袋想要放棄,身體還是一步一步按照CHECK LIST 完成代辦事項,一路一來獲得許多朋友的祝福與協助,我似乎沒有放棄的理由,只能一步一步更堅定的走下去。
這幾天忙於奔波各地完成行前準備,除了打包行李外,我的準備工作還包含騎單車遊台灣七天、參觀故宮博物院、看一些中國的紀錄片、參加奧賽美術館30周年慶大展策展人演講(4.8 ~7.24 故宮展出),先做一些功課來豐富未來的旅程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些提供我資源的好朋友,首先是逼我建構Blogger 的Mina 、幫我設計部落格 的Zoe、提供常備藥品給我的Allen ,一良;贊助超強電力行動電源的Ricky ;提供我充電相關設備的River , Jay 還有台達的好朋友 、未來要幫忙打理社區大小事的Charles 、在北京收容我的Lydia 、財務秘書小朱 還有數不清用言語與行動支持我給我力量與勇氣的朋友、長官,最後當然要感謝我爸爸同意讓我去實踐這一個計畫。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努力完成他。

1 則留言: